無盡的愛 酒店打工 無盡的愛 酒店兼職 我在冬日的暮靄中凝視你  你那柔情的租辦公室眼神憐憫了我 憂傷的時刻  唯有你  開啟我的心鎖 孤辦公室出租獨的時候 唯有你 釋放我的心結 昨夜 夢中纏綿 彷彿是隔世的愛買屋戀 從陌生到熟悉 從開始到結束 走過最幸福的路 心與心的軌跡租辦公室 不再錯過 讓沈睡的愛 在風中甦醒 讓乾辦公室出租渴的靈 在雨中滋潤 風的呼喚 靜靜射出泣血的光芒 雨買屋的渴望 以全部生命守候著一世 只因 你是我 心中唯一的思念 租屋 只因 你是我 心中唯一的盼望 一生守候 只為你~ 無盡租屋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