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劉書成)今日成品油迎來今年第12次小調,93號汽油每升降價6網路行銷分錢。
  此次國家發改委發出降價通知,緣於國際油價震室內裝潢蕩下行所致。不過,此次降價並非國內所有地區車主都能享受得到。
  卓創資訊成品油分析師張斌告訴本報記者,因執行蘇五汽油新價格,包括蘇州在內的房屋二胎江蘇8個城市在降價日出現“漲價”現象,汽油零售價上漲3.7分/升。
  新疆車主相對宿霧而言幸運點。
  記者昨日從自治區有關方禮服面獲悉,儘管烏魯木齊中心城區及南北疆部分加油站已經率先供應國四標準汽油,但是今年年內,暫時不會因油品從國三升級為國四而進行漲價。
  據瞭解,如果執行國四油品零售價,93號汽油至少將在現在基礎上每升漲價0.21元。
  據悉,新疆油品升級但年內暫不調價,一方面是因為“兩桶油”並未將全疆加油站國三油品完全置換為國四油品;另一方面,此前已經生產出的國三油庫存尚需消化。
  下次成品油調價窗口將於11月14日開啟,如果國際油價保持低迷走勢,同時國家發改委不擱淺調價通知,14日有望再度下調油價。
  (編輯:王淵)  (原標題:今起93號汽油小降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