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電(記者曹雯)昨日,“2013美麗中國·新華網旅游年度盛典”在京舉行,共評選出6項旅游年度大獎。其中,爽爽貴陽一舉攬獲“美麗中國·最佳綠色生態人文旅游節慶”、“美麗中洗碗機國·最佳生態文化旅游名市”兩項大獎。
  據悉,自2008年以來,已經連續舉辦六屆的貴陽避暑季活動,打造出了“爽爽的貴陽·中國避暑之都”這一國內花店外知名的城市品牌形象,帶動貴陽旅游快速發展。數據顯示,2012年,貴陽旅游業增加值占GDP的比重達8%以上,已經成為國民經濟的戰略性支柱產業;而2013年,貴陽旅游收入預計實現728.66億元,同比增長20.9%。
  “2013美麗中國·旅游年度盛典”由新華網主辦,發佈了“美麗中國·品牌節慶榜”、“2013最佳海洋旅游目的地”、“美麗中國·特色文化旅游創新榜”、“2013最佳境外旅游目的地”、“2013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美麗借款中國·2013年度文化旅游先鋒人物”等6個獎項的獲獎名單。  (原標題:貴陽攬兩項生態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