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肇慶12月26日消息(記者何偉奇 肇慶台黃伯光)昨天(25日)上午11時多,廣東肇慶德慶縣悅城鎮悅城衛生院西側的西江河畔悅城港口的沙石場碼頭髮生塌方事故,幾名工人隨著崩塌的沙石掉入西江之中,1人死亡,5人失蹤。
  有目擊群眾說,該港口的砂石場就在西江河畔,旁邊的泥土由於前段時間下雨導致堤岸出現松垮,再加上工人作業,壓力增大而導致塌方。事發時,悅城衛生院已救起2名工人,其中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另外有5人失蹤。
  在25日德慶縣悅城鎮港務站段西江河道北岸崩塌事故發生以來,德慶縣迅速落實省市領導批示要求,全力做好失蹤人員的搜救工作。省安監局派出韶關市礦山救護隊連夜前來協助搜救失蹤人員,凌晨4點到達事故現場,並立即開展搜救工作,經現場調查,制訂了詳細的搜救方案,經過一階段緊張的搜救,由於事故現場複雜,目前仍未找到失蹤人員。昨日獲救的一名人員經檢查治療今日已出院。德慶縣成立由縣領導掛帥的6個小組,對死亡及失蹤人員家屬開展一對一的解釋和疏導工作。
  今天26日上午,肇慶市市長郭鋒率領市安監、交通、國土、水務、航道、海事等相關部門負責人來到事故現場指導搜救工作,並主持召開現場會,要求要以高度的責任感,認真細緻的工作作風,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的安全。截止記者發稿時,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廣東肇慶西江河道北岸發生崩塌事故致1死5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