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21日消息(記者韓秀)今天上午發佈的《中國企業社會責任ssd固態硬碟報告白皮書(2013)》顯示,國有企業報告中的社會、環境信息披露全國領先,中石化等10家中央企業獲得五星級評定,為最高等級。
  2013年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數量保持高速增長,由2012年的1006份增長到2013年的1231份,同比增長22.4%;但報告質量進步緩褐藻糖膠哪裡買慢,平均得分為35.3分,整體處於二星級(發展階段),五成企業(539家)得分低於30分,仍處在起步階段。
  從企業性質來看,國有企業和外資企業的社會責任報告水平高於民營企業,其中,中央企業社會責任報告質量最高,處於良好(三星半)水平。從行業來看,行業間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質量差距較大,特種設備製造業、電力供應業、銀行業、石油和天然氣開采與加工業4個行業報告綜合得分較高,處於三星級以竹北買房上水平,印刷、餐飲、保險等行業報告排名墊底。  (原標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白皮書發佈 中石化等十央企獲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