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 通訊員 成珊珊)6月6日,受大面積雷雨天氣影響,石家莊機場共有35個航班延誤。此外,14時28分,因北京地區雷雨天氣,一架飛往北京南苑機場的中聯航航班備降石家莊機場。
  目前,北方地區已進入了雷雨多發季節,石家莊機場提醒出行旅客,雷雨天氣旅客準備乘機出行,首先要留意未來幾天石家莊和目的地機場的天氣預報,盡可能避開雷雨天氣;一旦定下行程,就要多關註機場的航班動態。對於臨時性的航班取消與延誤,航空公司一般難以在短時間內通知旅客,所以旅客自己查詢瞭解航班動態非常必要。另一方面,當航班能正常起飛的時候,要盡可能提早動身,要考慮到下雨天去機場路上可能出現塞車的情況。旅客可以撥打石家莊機場咨詢服務電話0311-96360咨詢航班情況,還可以登錄河北機場管理集團公司網站http://www.hebeiairport.cn/查詢實時航班動態信息;或者通過石家莊國際機場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ebeiairport的“微查詢”功能瞭解航班實時動態信息和各城市的天氣情況。  (原標題:35航班昨日因雨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