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至,煙花爆竹開始進入產銷旺季,但非法煙花安全隱患大。近日,由江門市公安局新會分局牽頭聯合相關部門,由廣州爆破有限公司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操作,在新會區崖門鎮集中銷毀一批收繳的非法煙花。
  記者在現場見到,有4輛易燃易爆危險品專用運輸貨車從煙花爆竹專用倉庫往銷毀現場運送這些收繳的非法煙花,煙花擺放在空曠的地面上,占地足足有3個籃球場面積大小。據銷毀現場指揮江門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的梁警官介紹,此次銷毀的煙花主要是收繳新會區雙水鎮譚某立、譚某許等4人非法經營的煙花,共有4696箱、286個品種。由於此次銷毀的非法煙花數量大、品種多,全部是沒有合格證的組合型煙花和規格不等的單個禮花彈,不少品種達到B類、C類的級別,爆炸威力大,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為確保銷毀工作萬無一失,由新會公安分局協調區安監局、區衛生局、區供銷社、交警、派出所、爆破公司等,抽調人力100多人配合銷毀工作。信息時報記者 梁世玲 通訊員 蔡文育  (原標題:新會公安分局銷毀 4600多箱非法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