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梓溶)近日,記者從廣元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獲悉,該市政府採購中心已於5月整體併入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初步完成了政府採購職能整合及採購交易活動的集中統一。市政府採購中心也將於近期遷至市政務服務中心綜合樓辦公。
  近年來,廣元市加大公共資源交易監管體制改革,大力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市場體系建設,先後出台了《關於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市場的實施意見》、《關於設立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等有關事項的通知》。市委、市政府明確要求,按照“政府主管、管辦分離、統一進場、集中交易、行業監管、行政監察”的原則,建立集工程建設招投標、土地礦權出讓、政府採購、產權交易“四位一體”的公共資源交易有形市場,推進公共資源陽光、高效交易。隨著政府採購職能的整合到位,國有土地礦產和國有產權交易職能也將逐步整合到位,實現公共資源集中統一交易。
  (原標題:政府採購中心整體併入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