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實習記者張思佳)昨天上午,近30人將海澱區慧科大廈物業的空調機房門撬開,事發原因為物業停掉了大廈西區的空調供給。據瞭解該大廈西區的業主為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物美公司)總部。
  北京東華慧科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華慧科公司)為慧科大廈的物業公司。該公司的工作人員許先生介紹,昨天早上8點半左右,他在空調機房內值班,近30名戴著物美工作證的人拿著撬棍把空調機房的門撬開。
  昨天下午4點,慧科大廈地下二層空調機房的一扇門已經被卸掉,十幾名佩戴了物美公司的工作證的男子守在空調機房處。
  東華慧科公司的副董事長李先生稱,物美公司從今年1月份到7月份沒有交過物業費和電費,物業公司無法支付運營成本,只得停掉空調。
  物美公司的辦公室主任喬先生說:“員工們對物業的行為不滿,情緒很激動就到物業公司去解決問題。”喬先生稱,對員工撬門衝進空調機房的詳情他並不瞭解。
  喬先生說,他們不交物業費及電費的原因為對物業公司的收費標準存在疑義。喬先生稱,這是東華慧科公司給物美公司第二次停掉空調,之前的一次在街道辦事處的協調下,物美公司向東華慧科公司支付了100萬元的電費。
  昨天下午,八里莊街道辦事處組織東華慧科公司和物美公司召開了協調會。截至昨天下午7時,雙方的協調還在進行當中。  (原標題:公司遭物業停空調員工撬機房門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bxmybbbxw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